常平青少年宫开展社科文化惠民进社区活动
作者:本站 日期:2023-12-04 15:35 来源:本站 字号:
 

1125日,由东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常平镇青少年宫承办,常平新天虹商场协办社科文化惠民进社区——‘最强游戏最强亲子档科学普及活动在新天虹商场举行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广大市民齐聚常平天虹购物中心,共同参与了最强游戏快闪表演两部分活动。常平青少年宫黄飞鸿少儿醒狮团为活动拉开了序幕!表演结束后,举行了小小而隆重的颁奖典礼

孩子们跃跃欲试、全神贯注地玩着实验游戏,认真地聆听着实验原理,让孩子们在的过程中学到了科学知识,激发了孩子们探索科学奥秘的兴趣。

本次活动通过科普知识讲解、现场实操及公益文艺表演等形式开展,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科学知识和精神文化需求,让孩子们亲身体验了科普实验,还培养了孩子们的探索精神和文化素养,提高了他们对科学创造的实践能力和审美情趣,宣传科学知识,让科学文化传播在社区开枝散叶,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