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举办人文社科知识进校园讲座,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本站 日期:2022-09-21 17:07 来源:本站 字号:
 

921日,市社科联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系列人文社科知识讲座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院副院长黄琦授课,东莞职业技术学院100名教师聆听讲座。

讲座中,黄琦运用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例子,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启迪思维,对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好的启示作用。

聆听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内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投入工作中,践行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年以来,市社科联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宣讲工作部署,配合省科联扎实推进“社科普及周”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开展社科普及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有效激发高校社科工作者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热情,掀起学习热潮,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