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嘉包装印刷博物馆开展“STEAM研学一日游”
作者:本站 日期:2022-09-06 11:37 来源:本站 字号:
 


723日,力嘉包装印刷博物馆开展东莞市2022年社会科学普及周系列活动——“STEAM研学一日游”,印刷术和造纸术作为我国四大发明,公益培训以我馆基本陈列为基础,以馆藏文物为依托,培养孩子对于包装印刷展品“识别”的能力和“动手”能力,提高对印刷文化的认知和理解,学会更好地与他人交流,培养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坚定文化自信。

同学们跟随着讲解员老师参观了力嘉基地研学场馆并观看了高科技5D电影。

下午,同学们齐聚力嘉环保包装印刷产业园STEAM研学大课室,学习了解中国四大发明之活字印刷术来源历程,并进行活字印刷课程体验。

本次东莞市2022年社会科学普及周系列活动——“STEAM研学一日游”活动以课程形式展开,结合讲解参观及动手实践教育,对小学生进行培训讲解及辅导教育,普及包装印刷历史文物知识,学习树立热爱祖国意识,锻炼口语表达能力,学会更好的和他人沟通和交流,培养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激发创新发展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