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社科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系列人文社科知识专题讲座
作者: 日期:2021-11-01 11:02 来源:本站 字号:
 

1028日,东莞市社科联在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人文社科知识专题讲座。学校师生以线上线下形式聆听了讲座。

市委宣讲团成员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为题,分析了党的建设的现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卓越贡献,重温了东莞党史,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讲座条理清晰、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具有较强的感染力,有助于加深对党史的全面把握,更好鞭策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微信图片_20211029094604.jpg



学校团委书记夏爽表示,市社科联组织的专题讲座得到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希望今后能安排更多的专家学者送课进校园,让更多学生受益。她说:我是教育系统的一名普通党员,在教育过程中,我会尽职尽责,做好服务工作,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市社科联自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配合省科联扎实推进社科普及周活动,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推动社科普及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奋力推动全市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据了解,早在今年519日,市社科联就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广东科技学院作题为光辉历程 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的第一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今天的讲座为第二场,近日还将在东莞市东城虎英小学举办第三场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