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东莞市社会科学普及标兵基地名单的通报
作者: 日期:2020-11-02 17:08 来源: 字号:
 

各园区、镇(街道)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各社科普及基地:

为加强社科普及载体建设,充分发挥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在社科宣传普及工作中的示范、带动、辐射作用,市社科联拟每年认定一批有示范作用、带动效果好的市社会科学普及标兵基地,促进基地管理科学化,运行规范化,建设特色化,使其成为面向公众普及社会科学知识的重要阵地。根据《东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管理办法(试行)》(东社联〔20207号)精神,市社科联于202010月下旬成立市社会科学普及标兵基地认定工作小组,前往24个东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开展认定工作。认定工作小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综合各基地前期上报的总结材料,结合市社科联平时掌握各基地的工作情况,进行量化评分。经会议审定、公示等程序,东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东莞市常平镇青少年宫、中华民族婚俗微雕博物馆、中国双拥艺术团、潢涌村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东莞市米饭科普教育基地共7个东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被认定为东莞市社会科学普及标兵基地,现予以通报。

希望被认定的社科普及标兵基地加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大力宣传和普及社会科学知识,突出特色、整合资源,积极探索开展科普工作的新渠道、新内容、新形式,努力扩大科普活动的覆盖面和参与面,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人文社科素质和全社会文明程度,为奋力推动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迈上新台阶贡献社科力量

 

 

                  东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