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社科联举办2020年“莞邑社科沙龙”第二期读书沙龙活动
作者: 日期:2020-09-15 16:35 来源: 字号:
 

 

今日(915日),由市社科联主办,东莞市沉香协会承办的2020莞邑社科沙龙第二期读书沙龙活动举行。市内的知名作家、部分社科联(院)干部及香悦·妇女之家的成员们齐聚寮步镇牙香街香悦学堂,共同分享读书心得。

活动中,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东莞作家协会副主席黎启天,东莞文学艺术院副院长熊曦,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东莞文学艺术院一级作家、广东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柳冬妩,东莞市沉香协会副会长、香城·香学院创始人肖艳华等4位嘉宾分享了读书时难忘、有感触的章节,并结合工作和生活畅谈了体会。书友们围绕书香润泽心灵,阅读丰富人生的主题,踊跃发言,畅谈读书的思考与感悟。

 

 

主办方市社科联表示,本次读书沙龙活动内容丰富、安排紧凑、书香浓郁,嘉宾们的分享蕴含诗意、意境悠远、启迪思维。希望读书沙龙活动能越办越精彩,成为我市社科普及活动的重要品牌,并以此推进全民阅读的强大合力,营造一个热爱阅读的浓厚氛围,带动越来越多的社科普及基地、社科社团以及市内的文化场馆能参与到市社科联的活动中来,不断提高我市社科普及工作受众面、覆盖面和影响力。

 

 

近期,市社科联继续大力贯彻落实《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配合省社科联扎实推进社科普及周活动,结合东莞第十六届读书节活动要求,于近期举办3场读书沙龙活动,本月底将举办第三场读书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