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魂脉和根脉 打造风清气正的社科队伍
——市社科联(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本站 日期:2023-09-25 15:13 来源:本站 字号: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月21日,市社科联(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并由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院院长张卫红讲授专题党课。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于洪波同志主持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错位的生意人生》,通过以案为鉴,引导干部职工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好廉洁从政“第一关”,杜绝贪腐堕落第一次。

随后,张卫红书记以《坚守魂脉和根脉 打造风清气正的社科队伍》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形式生动、内容丰富的党课。张卫红书记强调,要坚守马克思主义这个魂脉,坚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个根脉,从中汲取打造风清气正社科队伍的思想伟力和行动力量。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实际行动,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要谨记“欲善终,当慎始”,时刻保持坚定的党性和清醒的头脑,经得起诱惑、受得住考验,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社科工作者。

活动还传达学习了东莞市第二十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