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日期:2021-03-11 17:30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311日上午,市社科联(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受社科联党组和书记王炜东同志的委托,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社科院副院长尹国强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于洪波同志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省、全市和市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市社科联(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我们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应当自觉接受的思想洗礼、是我们党员干部必须扛在肩、走在前的光荣使命。联(院)干部职工要强化理论武装,全面系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传承红色基因,因地制宜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围绕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牢牢把握基本要求,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在学习党史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工作谋划部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社科联(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推动“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贡献社科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