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院)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日期:2021-02-18 17:25 来源: 字号:
 

2021218日,市社科联(院)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对2020年市社科联(院)党建工作进行总结,部署2021年工作,并听取了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报告。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院院长王炜东,党组成员、副主席、市社科院副院长尹国强,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于洪波出席会议,市社科联(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2020年,市社科联(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及市委实施方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模范党支部创建为抓手,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王炜东书记充分肯定了市社科联(院)的党建工作,同时指出了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王炜东书记强调,接下来,市社科联党组将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党的建设主体责任,把方向、管大局、促改革,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全面推动社科工作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