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举办“社科专家进基层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
作者:本站 日期:2023-11-23 16:27 来源:本站 字号:
 

1123日上午,市社科联联合东莞市职业技术教育发展研究会开展社科专家进基层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市社科联5个挂靠社科社团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部分党员干部共50人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东莞市委党校教授、东莞市社科专家库专家韦绍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题,旁征博引、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讲清楚、讲透彻。引导大家从《习近平著作选读》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据悉,自从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社科联先后组织社科专家学者扑下身子、迈开步子深入社科普及基地、社科社团等基层单位开展宣讲工作强化理论研究阐释,确保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引导社科工作者铆足干劲、勇毅前行,为推动东莞高质量发展贡献社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