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香博园简介
作者: 日期:2022-02-28 09:32 来源:本站 字号:
 

东莞香博园创建于2006年,位于享有中国沉香之乡的东莞市寮步镇,处于佛灵湖郊野生态公园山脉东侧,园区占地面积约280亩,是东莞最早最大的莞香种植基地之一。

香博园园区内置沉香文化体验区、沉香产业技术研发中心、沉香(莞香)树种活性博览园、中国棋楠(沉香)珍稀树种博览园、世界沉香(莞香)产业科普馆、沉香产业加工体验区、沉香产品展示区、沉香产品交易中心、莞香文化精品民宿度假区、现代农业种植观光体验区、莞香研学营地等主题项目,致力打造集种植研发、科普展览、文化教育、莞香研学及生态休闲的文旅综合体与人文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通过浸入式、全方位的感知体验,让广大市民对沉香文化和沉香产业有更深度的了解,感受到沉香文化之美妙与沉香产业之魅力,进而更好的传承莞香文化与推动沉香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92918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