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召开挂靠社科社团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21-09-30 11:48 来源:本站 字号:
 

929日上午,挂靠市社科联社科社团工作会议在市社科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肖乃勇作了专题讲座,并传达了市有关会议精神。东莞市沉香协会、东莞社会与法治研究会、东莞市职业技术教育发展研究会、东莞市东江纵队历史研究会、东莞经济与城市发展研究会、东莞市莞香文化研究会等挂靠市社科联的6个社科社团会长、秘书长以及市社科联相关部门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彭显红同志传达学习了省民政厅、市民政局有关社团管理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各社科社团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举办论坛、年会、讲座、报告会等活动,要按程序提前报批,切实维护社科阵地安全;加强社科社团党组织建设,“按照成熟一个,成立一个”的原则,积极成立党组织,做到党的建设和组织建设“双同步”。

各挂靠社科社团在会上分别汇报第三季度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并就换届选举、开展业务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