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社会组织创新服务基地简介
作者: 日期:2021-05-08 10:24 来源:本站 字号:
 

东莞市社会组织创新服务基地位于东莞市莞城街道八达路140号恒丰商业大厦3-4楼,面积约2500平方米,是经东莞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发挥市级社会组织枢纽作用的公共服务平台。2012年基地被列为广东省社会创新实验基地,2017年转型为市社会组织创新服务基地,以方向引导、政策支持、典型示范等方式,打造一批规范化、有影响、上规模的社会组织,服务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基地设有社会组织成果展厅及党建展厅,配有示范组织办公区、创客空间、咨询室、培训室等功能区。基地还引入第三方团队运营,形成了培育支持平台、展示互动平台、研究实践平台、信息数据服务平台等四大服务模块。基地组织开展有关活动超过5000次,动员志愿者超过4万人次,服务群众超过80万人次;开展98场社会组织能力建设课程和学习交流活动,约6730人次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