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莞市第二届“社科杯”征文演讲大赛结果的通报
作者: 日期:2021-07-09 11:26 来源:本站 字号:
 

各园区、镇(街道)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市直单位、高校、学会(协会、研究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以及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宣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引导市民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升我市人文社科素质和市民文明程度,继续擦亮社科杯征文演讲大赛品牌,近期,市社科联面向全市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颂党恩”的东莞市第二届“社科杯”征文演讲大赛。全市各单位、各行业人员极参与,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市各界人士投稿征文近300篇。经组织评委评选、会议审定等程序,评选出优秀征文30篇(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优秀奖20篇),优秀组织奖10个(名单详见附件12);经初赛、决赛,评选出优秀演讲者10名(名单详见附件3),现予以通报。

希望获奖作者和单位再接再厉,不负使命,不负韶华,坚持正确创作导向,努力创作出更多的精品佳作,不断人文社科的繁荣发展,继续营造全社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附件:1.东莞市第二届“社科杯”征文演讲大赛优秀征文名单

2.东莞市第二届“社科杯”征文演讲大赛征文优秀组织奖名单

3.东莞市第二届“社科杯”征文演讲大赛优秀演讲者名单

                                                  东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