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莞市社科联2021年“莞邑社科沙龙——一封家书”征集活动的补充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3-23 15:04 来源: 字号:
 

各园区、镇(街道)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市直单位、高校、社科普及基地、学会(协会、研究会):

2021125日,我单位印发了《关于举办东莞市社科联2021莞邑社科沙龙——一封家书征集活动的通知》(东社联通20212)。截至225日,共收到来自全市各单位、各行业人员的家书1421篇。本次家书征集活动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十分踊跃,投稿数量较大。全市有关单位大力支持,自发组织宣传发动投稿,收齐家书稿件后统一报送至我单位。基于此,现将家书征集活动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增加优秀家书名额

家书征集活动通知中规定“从投稿的家书中评选出20篇优秀家书,其中一等奖2篇,1000/篇;二等奖3篇,800/篇;三等奖5篇,500/篇;优秀奖10篇。给优秀家书的作者颁发证书”,现改为:从投稿的家书中评选出50篇优秀家书,其中一等奖2篇,1000/篇;二等奖3篇,800/篇;三等奖5篇,500/篇;优秀奖40篇。给优秀家书的作者颁发证书

二、增设优秀组织奖

结合投稿情况,增设优秀组织奖若干个,以示对各单位精心组织参与本次活动的鼓励。

家书征集评选结果将于近期公布。未尽事宜,请与市社科联学术研究部联系。联系人:钟焕盈,联系电话:27229913

 

 

 

 

                             东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