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盟秘书处赴东莞理工学院调研
作者:本站 日期:2024-01-18 17:08 来源:本站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印发的《在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盟建设实施方案》精神,2024117日下午,市社科院副院长黄琦教授带领在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盟秘书处调研组赴东莞理工学院调研。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健教授等院领导和专家学者与调研组一行,围绕推动联盟建设实施方案提出的“4+16”(即四大工程、十六项具体目标)工作任务,开展深入研讨交流。

在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盟由在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服务地方的原则组成,为自愿参加的非营利性工作协调交流平台,旨在整合校地优质资源,促进在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共建,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把东莞建设成为党的创新理论传播高地,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东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联盟首批成员单位为8所在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市委党校、市社科院为首批特邀成员单位。联盟在市委宣传部指导下开展工作,秘书处设在市社科院。

d765474287f4c54194af0680b397f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