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宣传思想文化高质量发展述评会议精神
作者:本站 日期:2023-02-07 08:56 来源:本站 字号:
 

26午,市社科联(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宣传思想文化高质量发展述评会议精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院院长张卫红主持会议。

张卫红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跑马争先的进取之心,齐心协力推动东莞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坚持知行合一做好社科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引领聚人心、聚焦主业做研究、抓好‘联’字搭平台”的工作思路,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社科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坚持改革创新做好社科工作要以市社科联深化改革方案为蓝本,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制定改革时间表和任务台账,不断把改革要求落地落实,不断推动社科事业发展从“有没有”转向“好不好”、从“大不大”转向“强不强”,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决策,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三要坚持“三个务必”做好社科工作要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市社科联(院)的职责,把握好政治属性,加强对社科工作者的引导和团结。要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坚持实事求是,立足社科工作实际,努力克服发展困难。要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层层抓落实的末端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坚持大干、快干、苦干、实干,不断推动东莞社科事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