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召开2023年东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选题座谈会
作者:本站 日期:2023-02-24 17:23 来源:本站 字号:
 

为精选出2023高质量、有价值的社科规划课题选题,224日下午,市社科联召开社科规划课题选题座谈会,听取市社科院研究人员及市社科联有关干部的意见。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院院长张卫红主持会议。

前期,市社科联面向全市征集了345课题选题。会上,与会人员对2023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十大重点咨政课题和常规课题选题的研究可行性进行讨论和分析,对部分选题提出了修改建议。

张卫红主席强调,规划课题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我市经济社会领域的痛点难点问题精心选题。希望社科联(院)的研究人员、课题规划管理人员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集思广益、精益求精,精准确定今年的社科研究方向与选题,服务东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东莞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