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谋划社科工作如何服务高质量发展
作者:本站 日期:2023-01-28 21:38 来源:本站 字号:
 

128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社科院院长张卫红主持召开市社科联(院)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省高质量大会精神,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市社科联(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社科院经济研究中心、社会研究中心负责人围绕2023年工作任务,特别是如何提高工作服务质量、谋划咨政课题研究、加强社科人才队伍建设、活跃学术研究氛围等进行了讨论和发言。

张卫红强调,要以“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得”的责任感、“拖不得”的紧迫感,开启全年工作任务,通过明确目标、理清思路、认真部署、压实责任,稳步推动2023年社科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坚持党建引领,立足职责定位,联合全市社科人才资源,聚焦主业做研究,落实深化改革任务,努力打造“学术东莞”品牌,提高学术研究质量,更好服务东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