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乃勇副主席参加“聚焦党的二十大:中国式现代化、人类文明新形态”全国学术研讨会
作者:本站 日期:2022-11-28 15:09 来源:本站 字号:
 

     11月26日,“聚焦党的二十大:中国式现代化、人类文明新形态”全国学术研讨会在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召开,东莞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肖乃勇应邀代表市社科联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武汉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同济大学、山东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中共山东省委党校等国内二十所高校、研究机构的二百余位专家学者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研讨。

肖乃勇表示,党的二十大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广大社科工作者确立了行动指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社科界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社科工作者,我们使命责任在肩,更需踔厉前行。肖乃勇向与会者介绍了近年来东莞市社科界紧跟时代步伐,服务中心工作,着力打造“学术东莞”社科品牌,在人才队伍发展、社科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与会各位专家学者更多关注东莞研究东莞支持东莞,为东莞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东莞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肖乃勇致辞

会议现场

主旨发言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