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
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本站 日期:2022-10-18 16:41 来源:本站 字号:
 


10月18日上午,市社科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院院长张卫红主持会议。

党组扩大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下来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一要进一步学深悟透,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家学者座谈交流会、党支部学习会等多形式加强学习、交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推动入心入脑;二要加强宣传阐释,组织全市社科专家学者撰写理论阐释文章,引导市社科普及基地和挂靠社科社团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普及,面向基层、面向群众进行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传,迅速掀起全市社科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要抓好贯彻落实,把握省社科联全面改革方案出台的历史机遇,推进市社科联全面改革,积极筹备市民大讲堂,打造高品质公共文化品牌,大力推动全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社科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