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院院长张卫红到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调研
作者:本站 日期:2022-07-06 11:32 来源:本站 字号:
 


近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院院长张卫红带队到东莞市磊祥瑞国石博物馆、中华民族婚俗微雕博物馆、东莞得利时间与钟表文化科学普及基地调研。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了解3个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年来在开展科普活动、基地载体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各基地对我市社科普及工作提出的意见与建议。


张卫红主席对各基地一直以来积极推动全市社科事业繁荣发展表示肯定,在调研中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克服困难,寻求突破。作为企业依靠自主力量打造的社科普及基地,要尽量消弭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危机中育新局把基地建设好。二要强强联合,打造特色。基地间要寻求合作的空间与可能,找到合作的切入点,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形成“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合作品牌。三要主动作为,营造氛围。作为我市最早一批认定的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应做好表率,积极开展社科普及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