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社科联(院)调研组赴市民政局调研交流
作者:本站 日期:2022-05-06 18:37 来源:本站 字号:
 

为加强工作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拓展社科资源,更好地探索课题研究的合作方式,助推东莞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56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院院长张卫红率调研组赴东莞市民政局进行调研交流。东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黎雪琴等出席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推动社会组织发展主要举措、成效和社科类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存在的困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还参观了市民政局规划建设的东莞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和东莞市民政对象资金发放与监管信息平台,深入了解两大平台日常运作及服务保障情况。

下来,市社科联(院)将加强与市民政局的交流合作,把双方合作向加强社会组织监管、强化民政领域风险防控、推进民政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深入,充分发挥社科工作职能优势,为东莞市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实现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