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院)传达学习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本站 日期:2022-04-19 10:36 来源:本站 字号:
 

    2022418上午,市社科联(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院院长张卫红主持会议,市社科联(院)中层以上干部、市社科院四个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卫红指出,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和社科理论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社科工作者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坚持“思想引领+文化供给”,坚持正面宣传、问题导向、创新思维、系统观念,奋力推进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卫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和社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做到学思践悟、入脑入心,对标对表文化强省会议精神和市委宣传部2022年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结合单位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研究谋划,找准工作着力点、切入点,细化工作目标任务,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主要思路和务实举措。各科室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结合社科联(院)工作实际,加强工作统筹,增强紧迫感,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