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社科联组织社科专家进基层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日期:2021-12-09 11:06 来源:本站 字号:
 

129日,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潮,东莞市社科联开展社科专家进基层活动,邀请省社科专家、市委宣讲团成员走进樟木头镇进行宣讲。樟木头镇主要领导及各部门有关党员干部、省人文社科普及基地——东莞双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市委宣讲团成员以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等五方面内容全面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旁征博引、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把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讲清楚、讲透彻,引导大家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报告激发了与会人员的思想共鸣。东莞双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作为省社科普及基地的示范、辐射作用,继续强化基地建设,持续开展社科普及活动,传承好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好东莞声音。

接下来,市社科联还将继续组织社科专家学者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理论研究阐释,确保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为推动东莞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社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