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社科联主席蔡新华一行到我会交流工作
作者:本站 日期:2021-11-23 17:53 来源:本站 字号:
 

11月22日下午,珠海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蔡新华一行9人到我会交流工作。我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卫红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新时期如何进一步做好社会组织管理、社科普及基地建设、新型智库建设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我会向珠海市社科联同志详细介绍了规划课题管理、服务党委政府决策、社科普及基地建设、社科学术活动品牌打造、社科类社会组织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珠海市社科联主席蔡新华充分认可我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近年来东莞市社科联开展了许多开创性的工作同时,介绍了珠海市社科联近年来在社科基地管理建设、社团管理、社科普及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和成效,并赠予了学术集刊《珠海潮》。与会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深化交流联系,推动珠海东莞两地的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蔡新华同志率队前往广东省人文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东莞市社会科学普及标兵基地——东莞香博园参观考察,了解其在科普管理建设、科普宣传、科普推广合作以及科普团队建设等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