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 促提升 谋发展——东莞市社科联(院)调研组赴广东省社科院、广州市社科院、深圳市社科院(联)调研交流
作者:本站 日期:2021-11-04 17:29 来源:本站 字号:
 

为学习省内先进社科院成功经验,推动东莞市社科院科研和管理水平上台阶,更好地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2021年11月3日至4日,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肖乃勇率调研组赴广东省社科院、广州市社科院、深圳市社科院调研交流。

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向晓梅,广州市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鹏,深圳市社科院(联)党组成员、副院长、副主席范伟军分别出席座谈会,并介绍了各自单位在科研队伍和科研平台建设、参谋咨政作用发挥、科研成果出版、激励机制和绩效考核制度建立、课题和科研经费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调研组广泛学习了兄弟社科院在科研、咨政、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为谋划东莞市社科院“十四五”发展找到了借鉴和方向。


2021年11月3日上午,市社科联(院)调研组与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向晓梅等座谈交流。


2021年11月3日下午,调研组赴广州市社科院调研交流。图为东莞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肖乃勇向广州市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鹏赠书。


2021年11月4日,调研组与深圳市社科院(联)党组成员、副院长、副主席范伟军等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