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社科联(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作者:本站 日期:2021-08-26 17:14 来源:本站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全面、准确、深入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826日,市社科联(院)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林洪副教授开展专题宣讲。挂靠市社科联各学会(协会、研究会)主要负责人、市社科普及基地有关负责人及市社科联(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李林洪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把握“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宣讲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与会人员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大家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市社科联将继续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社科普及的核心内容和重要主题,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社科普及,引导社科普及基地和挂靠社科社团充分利用红色旧址、革命遗址等资源,采取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方式,面向基层、面向群众进行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增强对党的认同、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