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院)学党史见行动 紧急驰援谢岗镇疫情防控
作者:本站 日期:2021-06-21 11:39 来源:本站 字号:
 


    620日晚,市委组织部发出《关于支援我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倡议书》,号召全市市直单位工作人员支援一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的重大考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市社科联(院)积极响应号召,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紧急连夜动员部署,除了留下值班和封控区人员外,由党员带头,全部干部职工迅速集结,于621日清晨赶赴谢岗镇窑山村委会,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来,全力以赴,共克时艰。

    在谢岗镇窑山村核酸检测点,穿着红马甲、绿马甲的社科联(院)抗疫志愿者们与村委工作人员一同坚守于人群之中。从清晨开始,他们一直坚守岗位,哪怕顶着中午时分的烈日,仍然有条不紊地进行体温监测、秩序维护、流程讲解、识别葵花码等工作。截止下午4点,已完成3600多人的检测工作,超量完成原本计划的3000人检测量。

学党史,见行动。市社科联(院)抗疫志愿队伍用实践践行初心使命,真正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重要内容,充分展现了社科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