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社科联举行社科普及基地工作交流会
作者:本站 日期:2023-12-12 18:20 来源:本站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建设水平,1212日,市社科联在沙田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社科普及基地工作交流会。部分镇街宣教文体旅办负责人代表、全市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以及市社科联(院)干部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沙田文化艺术中心的岭南疍民文化馆,感受沙田疍家文化、龙舟文化、莞草文化的独特魅力,还考察了沙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多功能展览厅等文化场地。


交流会上,市社科联(院)为获评“东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东莞市社会科学普及标兵基地”称号的23个基地进行授牌。石龙镇文化服务中心主任胡键勋、东莞市无偿献血基地负责人梁自领先后发言。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院院长张卫红表示,今年以来,全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工作有声有色,亮点纷呈。社科普及基地作为社科普及活动的重要载体,接下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和《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精神;要切实履行科普职责,提供优质多元的社科普及服务,把党的创新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好阐释好;要切实补短板出成效,健全管理机制,完善更新基础设施,壮大科普人才队伍,整合科普资源,探索高效传播方式方法,让公众充分感受社会科学的魅力,为东莞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社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