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周陶文化艺术园举办传统文化蓝系列主题科普活动
作者:本站 日期:2023-11-23 16:30 来源:本站 字号:
 

1119午,在东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指导下,广东周陶文化艺术园举办社科普及系列活动-周陶传统文化蓝系列主题科普活动此次活动是东莞市2023年社会科学普及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512岁少年儿童及家庭为目标群体,参与此次活动的是樟木头镇50家庭

活动设计了户外扎染体验、亲子剪纸互动、了解陶艺青花瓷知识及青花瓷绘制方法等内容。通过开展传统文化蓝系列主题,提升全民参与度,吸引更多人产生更具深度的文化参与与文化认同。

活动正式开始前,周陶老师带领亲子家庭进入园区,领取活动主题门牌,进行活动开幕仪式及介绍活动流程


    随后,学生和家长在老师的指导与帮助下,进入蓝色主题活动开展区域活动


广东周陶文化艺术园致力于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打造樟木头特色文旅IP,推动文旅融合,为樟木头高质量发展聚力铸魂,打造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