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社会与法治研究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本站 日期:2022-09-01 09:51 来源:本站 字号:
 

829日上午,在石龙镇中山西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三楼文化大礼堂,由东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东莞社会与法治研究会联合市社会科普基地——石龙镇中山西社区居委会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东莞社会与法治研究会会长徐波、秘书长李沛霖及部分会员和石龙镇中山西社区党支部书记列玉梨、社区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

eaf299cbeeac34dc53792e9c2bd30f6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传团成员、东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修杰教授以题为《忠诚干净担当、新时代新征程创造新辉煌》进行宣讲。许教授,准确深入的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目标要求、及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关键要义和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部署要求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

80a7b9d4d31c3af8f4ee0f6ad45df8c

此次宣讲报告会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推动各级党员干部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凝聚起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强大共识,对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