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党支部开展“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本站 日期:2023-12-05 16:02 来源:本站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根据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5日,市社科联党支部以及市中心血站第三党支部党员前往水濂社区开展以结对共建双报到,志愿服务促健康为主题的双报到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社区居民宣讲无偿献血、健康饮食、预防中风等知识为居民检测血型以及是否贫血,测量血压,针对用血、血液疾病等问题进行咨询服务,还通过派发科普宣传单、开展互动小游戏等形式进行健康知识宣传。此外,市社科联党支部还邀请了东莞市东江纵队历史研究会会长陈小梅为社区居民讲述东纵“老故事”。通过她朴实真挚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深切缅怀东江纵队前辈的丰功伟绩,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走出办公室,迈开腿,下沉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亮身份、践承诺、做表率,以有温度的服务走心的举措,把党的温暖送到家门口社区居民满意的笑容让大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今后的工作之中。老一辈东纵战士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也激励着大家在日常的工作实践中传承和弘扬东江纵队的革命精神,汲取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