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日期:2021-11-17 14:30 来源:本站 字号:
 

1116日,市社科联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张卫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二要深入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读原文、深学习,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要切实担负起社科理论界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到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热潮、凝聚精神力量上。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社科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宣传、研究和阐释,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在社科界落地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担当作为,做学深悟透的先行者、深钻细研的阐扬者、引领发展的推动者,努力为东莞在万亿GDP、千万人口城市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提高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