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日期:2020-03-20 15:41 来源:社科联办公室 字号:
 

2020年3月20日,市社科联(院)举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回顾总结党支部过去三年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三年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并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开拓进取,全面加强联(院)党的建设,不断推进新时代党建高质量发展,为繁荣发展我市社会科学事业提供坚实保证。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院院长王炜东,党组成员、副主席尹国强,党组成员于洪波,市社科院副院长叶沛钦出席会议,市社科联(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炜东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在会上作了《服务中心,勇于担当,努力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执行力》的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本届党支部自2016年9月以来,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推进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执行力得到全面提升,较好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18年,社科联党支部被评为市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点。
  会议全票通过了工作报告、《中共东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支部党员大会的选举办法(草案)》,并以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会议结束后,市社科联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王炜东为书记、赵金阳为副书记,并确定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