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到我市考核评估省级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建设情况
作者:本站 日期:2023-03-13 16:33 来源:本站 字号:
 

313日,由省社科联学术规划部主任汤其中考核评估小组到东莞市实地检查省级社科普及基地建设工作。市社科联相关领导陪同考核评估


东莞香博园,考核组通过参观考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基地社科普及相关的软硬件设施设备、活动特色、省专项资助经费使用情况以及基地开展社科普及、品牌创建等基地建设运行情况。


在调研工作中,考核组对我市社科普及基地建设和管理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今后我市基地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考核组表示,社科普及基地是社科联工作的重要阵地,是推动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东莞香博园作为省级人文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要利用好自身资源优势,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社科普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不断推进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活动创新,着力提升社科普及工作的水平与成效,为推进社科普及事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