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双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 日期:2022-03-07 10:56 来源:本站 字号:
 

东莞双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开展文化活动组织策划、政府企业形象策划、影视策划、展览策划服务、工艺美术品制作等。多年来,公司秉承着弘扬爱国精神,传播双拥文化,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宗旨,经常性举办文化公益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朝着服务市民群众的方向不断努力。

公司与中国双拥艺术团一直以来保持密切联系和合作。双拥艺术团拥有专业艺术队伍36支、非专业艺术队伍20多支、团员3000多名,涵盖了声乐、舞蹈、管弦乐、爵士乐、民乐、山歌、曲艺、魔术杂技、武术等多个艺术门类。这些都是双拥公司强有力的人才资源后盾。公司成立至今,创作了爱国军旅歌曲120多首,获得省市原创音乐奖达20个;联合双拥艺术团共举办各类文艺活动300多场次,受众达60多万人次;支持部队举办文艺活动达160多场次,支持公益事业、扶贫助困达40多万元。

未来,公司将继续传承、发扬、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双拥文化,不断加强企业的社会担当,将东莞“双拥文化”的企业品牌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