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寮步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简介
作者: 日期:2021-04-27 15:44 来源:本站 字号:
 

东莞市寮步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于2018年正式投入使用,是我市镇街医院中首家高规格的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中心面积达1300平方米,设有模拟ICU、手术室、急救技能训练室、模拟病房、诊断培训室、模拟门诊等,可以根据需要设置成OSCE多站考试区等,是融多功能、多学科、网络化、数字化、电子监控、开放性等特点的现代化临床技能训练中心。


中心以培养高素质综合型医疗人才为首要目标,并具有尊重患者、生命至上的医学人文情怀。中心不仅可以向社会展示医院的模拟诊疗环境、流程和人体、器官等模型,让公众感官上了解医院、认识人体和器官,从而更加珍惜健康、珍爱和敬畏生命。中心自成立以来向社会公众开放参观,不定期开展急救技能免费培训,致力于将黄金4分钟推向深入人心,为抢救赢取时间、赢得生机,为实现健康中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