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联院概况>机构设置

社科联内设机构

        办公室

负责机关的档案、人事、保密、劳动工资、离退休、计划生育、行政管理、财务和后勤服务工作;负责社科联与各学会、研究会、协会的联络、协调和信息反馈;会同民政部门对各社会科学学会做好管理工作。

学术研究部

负责组织社会科学学会、研究会、协会围绕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改革开放中的新情况,紧密结合东莞市的实际,进行调查研究;组织开展有关学术理论研讨活动;组织开展优秀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评奖活动;编辑出版本会学术性刊物;组织开展对内和对外的学术交流。

社科院内设机构

      科研部

     负责社科研究规划、科研项目申报、管理等组织协调,咨政课题研究、决策咨询论证的组织协调,学术研讨交流活动的策划、组织及日常科研管理工作。

      综合部

     负责开展调查研究联络协调和服务,科研信息收集、社科情报资料库和先进城市资料库建设,社科研究资料和档案收集、整理、归档、保存,社科院内部刊物的组稿、编辑和印发,社科院研究成果的宣传推介和转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