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莞市社科联2021年“莞邑社科沙龙——一封家书”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
作者: 日期:2021-04-01 09:57 来源:本站 字号:
 

各园区、镇(街道)、市直单位、高校、学会(协会、研究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国家、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响应非必要不出行,尽量就地过年的倡议,进一步推动市民对健康生活的美好追求,近期,市社科联面向全市组织开展了东莞市社科联2021莞邑社科沙龙——一封家书征集活动。全市各单位、各行业人员积极响应,踊跃投稿。有关单位大力支持,自发组织宣传发动投稿。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市各界人士的家书1421篇。经初评、终评、会议审定等程序,评选出优秀家书50篇(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优秀奖40篇),优秀组织奖18个。现予以通报(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作者和单位再接再厉,坚持正确创作导向,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方位展示爱国的赤子之心、浓浓的报国之情,助力营造形成全社会追求积极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为推动“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

附件:1、东莞市社科联2021年“莞邑社科沙龙——一封家书”征集活动优秀家书名单

      2、东莞市社科联2021年“莞邑社科沙龙——一封家书”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

东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141

(近期我单位将与获奖家书作者和优秀组织奖单位联系领取证书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