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领导赴市社科联(院)指导协商工作
作者:本站 日期:2022-10-24 11:01 来源:本站 字号:
 

    10月2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领导赴市社科联(院)座谈并指导工作。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院院长张卫红等参加座谈会。

市委宣传部领导就市社科联(院)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一要发挥好社科界理论学习排头兵的作用,在加强理论阐释上下功夫。组织全市社科专家学者撰写党的二十大理论阐释文章并在《东莞日报》上发表,迅速掀起全市社科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在抓好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加强工作谋划,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全力协助办好“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文史论坛”,推动粤港澳文史研究交流合作,助力人文湾区建设。扎实推进文化强市建设,汇聚全市社科专家力量,加大东莞文化研究力度,加以挖掘、提炼、转化、应用,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和现代元素,讲好东莞故事,凝聚东莞城市精神,为推动东莞文化强市建设贡献更多的社科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