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总结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
作者:本站 日期:2022-07-04 17:32 来源:本站 字号:
 

7月1日,市社科联(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总结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并安排部署2022年度下半年工作。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院院长张卫红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上半年取得成绩,张卫红指出上半年我们围绕社科联(院)主责主业做了大量的工作,颇有成效,对市社科规划100项常规课题和10项重点课题进行了立项,市社科联(院)聘任了121名特约研究员,并举行了聘任和四个研究中心授牌仪式,举了社会科学普及周主题日活动等。

张卫红强调,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做好下半年工作。一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市社科联(院)年度重点工作,通过抓好党建聚人心、做好联字搭平台、聚焦主业做课题,不断推动我市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三要坚持安全发展。提高安全意识,坚决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保密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