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本站 日期:2022-04-18 11:14 来源:本站 字号: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夯实维护国家安全思想基础,2022415上午,市社科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以来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关于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内容,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联院长张卫红指出,国家安全涉及到国家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是国家、民族生存与发展的首要保障,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见于行,成为一种行动自觉和行为习惯。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触很深,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基本前提,作为一名党员,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切实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在工作生活中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做国家安全的坚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