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本站 日期:2021-12-17 16:09 来源:本站 字号:
 

为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全面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2021年12月17日,市社科联(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孙霄汉授课。孙霄汉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背景、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主题和主线、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整个辅导授课内容丰富、紧扣实际、生动形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方向。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次专题辅导授课为契机,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聆听完专题辅导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贯穿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深厚情怀体现到推动社科工作创新发展、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来,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社科事业全面繁荣发展的生动实践,真正做到“学思践悟”,为推动东莞在“双万城市”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社科力量!